有缘相会

快乐家族:

我向往平淡的生活,

不求轰轰烈烈,

不求激情四溢,

只求水一样的柔情环绕,

风一样的淡雅飘逸。

我喜欢将心事深埋心底,

去自然中寻觅那份淡然,

仰望天边淡淡的流云,

让淡淡的凄美,

随着淡淡的风慢慢飘散。

我喜欢将思念淡淡收藏,

不为麻木自己,也不为升值炫耀。

花自飘零水自流,

我不要“一 种相思,两处闲愁”,

惟愿心底淡淡的感动,

能够帮助自己化解烦恼。

我喜欢内心的绚烂,

不张扬,不过分,不形式主义。

喜欢沏一杯淡淡的香茗,

赏一段柔曼的音乐或看一本书,

任思绪穿越喧嚣与繁杂,

感受简单生活中的幸福!

我喜欢在淡然中生活,

在静默中守心,醉心大自然,

随意而思,随情而感。

我动情垂柳的依恋,倾心红豆的相思;

我敬佩梅花的刚强,祟拜青松的挺拔。

我崇尚内心真实的感受。

渴望友谊,但决不乞求友谊;

渴望爱,但决不乞求爱;

红颜也得,蓝颜也罢,

投缘便是知己,深交便是知心。

期待理解,但决不乞求理解;

向往美好,但决不违背良心。

我会用淡淡的微笑,

去赶走心中的惆怅;

我会将爱与恨,喜与悲,

善与恶,都冷静地对待。

感恩,知足,微笑,简单,

保持这种轻松愉悦的心情,

去好好地度过每一天。

我喜欢淡淡的感觉,

更多的是一种境界的追求。

静谧、安然、豁达、恬淡...

如洒脱的雨,不羁的风,

轻盈的雪,抑或皎洁的月。

我喜欢淡淡生活,慢慢变老,

不企望流芳溢彩,

不奢望艳冶夺人,

给生活以一丝坦然,

给生命一份真实,

给自己一份感激,

给他人一份宽容,

让爱在心中流动,笑对人生。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