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相会

爱你一百岁(Cover 张可儿) - 许春

Jamalrudin:

   《爱你一百岁 》

每次听见你的消息
忍不住多问一句
虽然已经分开很久
还很挂念你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
如果爱可以继续
我会加倍小心努力
好好的爱你
我会爱你到一百岁
不管你身边的人是谁
就算会心酸 会流泪
我的爱会一直与你相随
我要爱你到一百岁
如果你身边没有人陪
我们再牵手再依偎
将往事慢慢的回味
每次听见你的消息
忍不住多问一句
虽然已经分开很久
还很挂念你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
如果爱可以继续
我会加倍小心努力
好好的爱你
我会爱你到一百岁
不管你身边的人是谁
就算会心酸 会流泪
我的爱会一直与你相随
我要爱你到一百岁
如果你身边没有人陪
我们再牵手再依偎
将往事慢慢的回味
我会爱你到一百岁
不管你身边的人是谁
就算会心酸 会流泪
我的爱会一直与你相随
我要爱你到一百岁
如果你身边没有人陪
我们再牵手再依偎
将往事慢慢的回味

评论

热度(6)